墨台菁-今天你凯更博了吗

堆文小号,凯凯王本命,水仙中毒患者
正经颜喵,日常坑自己
除了三哥,明诚总攻地位不可撼动,
除了璞璞,小方总受地位不容动摇。

【ALL凯】王先生和他的猫们-0(角色X演员EG向唠嗑)

前言——纯EG向不要讲道理全当在下的脑洞吧。
设定:角色X演员向,一切以王先生为中心,角色可喵化,有水仙向(诚韦季然季川什么的)

咔擦——
剪刀沿着布料的纹路小心又自信地一路向下,白条划开黑浪,在清脆的“咔”声中达到尽头。
远远的城市灯火通明,倒衬得一盏台灯下裁衣服的男人安静得紧。
关于那人的任何数据陈亦度早已烂熟于心,为他裁一件正装对于度老板来说简单又严肃。
即使一件普通的西服,意大利老裁缝和义乌流水线做出来的有云泥之别,更不必说是陈亦度亲手裁的——他是个优秀的设计师,手头功夫更不必夸耀。
他抬起颀长秀美的手,双指按住台灯,调高些亮度,倒不急着继续工作,反是伸手捞过旁边的白猫,抱着它走到窗边,看着远方浮动的灯光。
“小方,给老板做衣服倒让我比当年交毕业设计还紧张。”DU的老板撸着猫,一本正经又有点娇气。
方孟韦“喵呜”一声,扭扭头,表示他度哥的撸猫手艺简直和他的才华成反比。
陈亦度稍用力按住喵耳朵,有点气:“嫌弃你度哥?明天没有小鱼干!”
门“咔哒”一声打开,明诚挽着宝蓝色大衣走进来,扬了扬右手的文件正打算开口,便看见捞着方孟韦一脸心虚的陈亦度。
方孟韦瞪着圆如铜铃的猫儿眼,湿漉漉的可招人疼,更不用说那一声诱人犯罪的“喵”。
微微眯眼,明诚笑着锁定陈亦度:“嘟嘟?”
穿着黑色小马甲的陈亦度头上嘭地冒出一双黑猫耳,瑟瑟发抖。
“小裁缝,我已经拿到王老板的合约了,你的衣服裁完没?”
没裁完尽知道欺负我方?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