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台菁-今天你凯更博了吗

堆文小号,凯凯王本命,水仙中毒患者
正经颜喵,日常坑自己
除了三哥,明诚总攻地位不可撼动,
除了璞璞,小方总受地位不容动摇。

【ALL凯】王先生和他的喵们-1

【刚知道嫌疑人的活动于是我打个TAG来贡献一点力量QWQ】

萧景琰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他上一刻还坐着交代完后事便闭了眼,下一刻睁眼就到了这个完全陌生的世界。
喵!这些四个轮子的铁皮怪物是啥!
喵喵!为何朕面前这个女人衣不蔽体还对朕动手动脚!
喵喵喵!朕怎么好像被人抱起来了?
萧景琰下意识地扑腾了两下,感觉一双巨手叉起了自己,指尖按在他的心脏要害处。
喵……喵?
朕、朕为何是这般模样?
当了数十年皇帝的萧景琰低下毛茸茸的脑袋,看到自己粉红色的肉垫和藏在褐色毛毛下锋利的小爪子,突然感觉自己没有脑子。
抱着萧景琰的女人换了个让喵更舒服的抱法,揉揉他的小耳朵,咪了两声。
“喵——呜!”萧景琰在女人揉他肚子的时候下意识叫出声,又立刻发现不对。
这女人对朕施了什么妖法!
坚强的琰皇瞪大双眼,仔细瞅着周围,脑子里想的却都是民间话本。
一个衣不蔽体的男人走近,顺手撸了一下萧景琰的背,道:“妈,这双猫儿眼真好看。”
衣着如斯成何体统!琰皇不由自主地抖了下背,关注点却完全不在背上。
喵?这男人怎么和年轻时的朕相貌相仿?萧景琰觉得自己一定犯了臆症,看着的尽是些古怪东西。
女人笑了,操着一口江夏音道:“诶,那是,马上《琅琊榜》该开始了,陪妈去看看你演的戏!”
唔,多亏了朕早年行军在江夏驻扎过,要不还真听不懂……
喵?琅琊榜?演戏?
女人抱着大脑突然变小许多以至于不能思考太复杂问题的萧景琰坐下,拿起手边黑色的小盒子对着墙上挂着的黑块点了一下——
于是黑块上骤然出现了小殊的脸——喵,好几十年没见的,活着的苏先生。
萧景琰突然安静了,扑腾的小爪子也不乱挠,安安分分地搭在女人手臂上。
先让他……看看小殊嘛,妖法什么的……看完再说吧喵。

评论(1)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