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台菁-今天你凯更博了吗

堆文小号,凯凯王本命,水仙中毒患者
正经颜喵,日常坑自己
除了三哥,明诚总攻地位不可撼动,
除了璞璞,小方总受地位不容动摇。

【KKW48全员】给他们的三行情书

【萧景琰】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萧梁烽烟四起
止于靖帝

【石太璞】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八荒神话千年
永远铭记

【明诚】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沪上青瓷带雨
心摇欲滴

【方孟韦】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北平风云汹涌
暗流不息

【公孙泽】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枪弹穿过真相
深藏严密

【赵启平】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钉入左侧肋骨
紧贴心迹

【季白】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黑夜秉灯随行
不离不弃

【李熏然】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子冈紧握刀柄
虔诚落笔

【陈亦度】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匠人为你裁衣
贴心合体

【唐川】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嫌犯不惜献身
只因遇你

————————
小号日常抽风_(:з」∠)_
我还是太年轻了果然不该相信手机验证码这东西_(:з」∠)
我再也不想体会被验证码支配的恐惧了_(:з」∠)_

评论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